華航疫風暴》3重症好轉!主管移除呼吸器 另1機師已可跑步

by 林 意筑

文字撰寫:林意筑
首圖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新冠肺炎持續燃燒!指揮中心今日(5日)公布,公布國內新增7例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分別來自菲律賓、印尼、日本及美國。而日前諾富特飯店事件累積28人確診,其中3人重症。今日指揮中心表示,房務主管(案1120)恢復良好,準備要移除呼吸器;而另外兩個案(案1079、案1122)也有明顯改善,其中有一位甚至已經在病房跑步了。

4月30日經指揮中心證實飯店房務人員的中階主管(案1120)已被送進ICU病房且插管醫治,屬於重症患者。今日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表示宣布好消息,諾富特飯店事件其中3人重症,目前恢復良好也準備要移除呼吸器,另外兩個案(案1079、案1122)也有明顯改善,其中有一位甚至已經在病房跑步了。

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日(5日)公布最新病毒基因定序結果,諾富特事件相關7人全屬於英國變異株,自首例房務主管(案1120)、房務、餐飲部員工、外包水電工以及房務丈夫、女兒,病毒基因都是同一序列,屬於同一事件。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