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茶室中招 中興醫院助「老司機」採檢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擷自臉書

萬華茶室出現確診女性,由於尋芳客疫調困難,台北市已經啟動「準第三階段」防疫措施,並且選定中興醫院作為專案採檢站,讓和平醫院可以有效儲備防疫量能。

萬華阿公店等飲酒業者傳出確診,台北市政府立即進行緊急消毒與取回監視器過濾茶室進出民眾。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她昨晚至萬華分局,與疾管署防疫醫師討論疫調,因為客人名單須一一調查,同步由萬華分局先就茶室工作地點的監視器全部調閱一一比對。

防疫醫師建議可以設置專案採檢站,提供萬華地區身體不適民眾就近採檢,以防止疫情擴散,市政府選定中興醫院作為專案採檢站。

台北市防疫旅館並增加200張床,做為隔離處所使用,並且研議 大量快篩機制,有利基層醫療院所,更迅速的辨別、匡列確診者,阻止隱形傳播鏈快速擴散。

看更多
直擊》男客剉咧等!萬華茶室監視器遭警方帶走
【獨家】國籍航空機組員打AZ疫苗 傳血栓引起眼中風案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