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北市!基桃竹8大行業15日起暫停營業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剝皮寮快篩站,林意筑攝影

本土疫情多點爆發,其中萬華茶室群聚累計已有23例確診,加上和平醫院確診兩名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下午宣布,北市8大行業,包括網咖和茶藝館15日起暫停營業。

由於北北基桃為共同生活圈,包括桃園市、基隆市、新竹市也宣布,自5月15日零時起,8大行業暫停營業。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今天再度新增29例確診,其中有16例跟萬華相關,有7例感染源不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高度懷疑和萬華群聚有關,他說,萬華地區是特殊情況,「很多人去茶藝館都沒講,要慢慢查」。

疫情持續蔓延,北市防疫也向上升級,柯文哲表示,15日開始,北市公有場所,8大行業、電子遊戲業、網咖等場所,同步發布停業通知,何時恢復視疫情狀況而定。

看更多
新北隔離國中生不參加會考 2周後補考名額外加
高雄中招!30多歲女「無症狀確診」 父曾接觸「獅子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