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劉威廷第三局遭逆轉 16強止步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右為劉威廷。翻攝自劉威廷臉書

東京奧運各項賽事持續進行,中華隊跆拳道選手劉威廷今(26)日在男子80級的16強賽中,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亞塞拜然選手米拉德,第二局結束時還領先1分,但第三局遭對手連續擊中逆轉,最後以10:15落敗,16強止步。

劉威廷今天對上的是30歲的米拉德(Milad Beygi Hərçigani),兩人大賽經驗都相當豐富,第一局開始,雙方都不急著進攻,互相試探著對方的習慣、動作,劉威廷雖偶有攻擊,但都遭對方成功防禦。

第二局一開場,劉威廷就被對手連續擊中,形成了4:6的落後,但他在第二局結束前一記踢擊踢中對方上端,得了3分,反而以7:6帶著1分優勢進入下局;但第三局劉威廷遭遇米拉德的猛攻,在一次連續攻防中失了多分,加上遭裁判判了1次犯規,比分就此被拉開,最終以10:15落敗。

看更多:
我男團射箭5比4擊退澳洲 順利晉級8強賽
中華隊再添一銅!跆拳道羅嘉翎逆轉 踢下尼日奪銅牌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