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招待場地!為台灣奧運選手加油 助眾鄉親免費打羽球抗疫

by 黃 彥宏

文字撰稿:黃彥宏
主圖說明:羽球場示意圖。波力集團提供

中華健兒征戰東京奧運,國人關注我國選手在賽場上的表現,每一場緊張精彩的賽事都讓民眾熱血沸騰。在台上,中華隊選手奮力爭取好成績為國爭光,於國際賽場展現堅忍不拔的運動家精神,讓國人為之動容;在台下,民眾除熱情替選手加油吶喊外,波力-KY(8467)旗下品牌波力羽球在降至二級後更鼓勵民眾,全家大小至羽球場打球,持續運動抗疫、促進親子關係,陪伴並守護家人們的健康。

波力羽球(Bonny LIVE)宣布,即日起將免費提供國際比賽級地膠羽球場地,包括大都會羽球館台中分館的永春館、福華館、經貿館、崇德館,採取電話預約制,每小時最多16個人。

參與場地招待活動的民眾需自備運動服、球鞋、球拍和羽球,若有需要教練在旁指導,可請各球館的櫃檯人員協助安排。活動期間嚴格遵守各項防疫規定,活動截止日期與相關事項將視政府防疫措施進行滾動式調整。

波力集團表示,公司自1982 年成立以來,以碳纖維複合材料技術享譽全球,代工的碳纖維冰上曲棍球桿,主要銷往北美和加拿大,全球市佔率達40%。集團長期以提升「身心靈」為推廣運動願景,創辦人洪進山曾為羽球選手,個人球齡已逾半百,感於受國家培植,秉持深化企業價值于社群服務,並融合商模於社會共享之理念,盡一己之力。

看更多
桌球男單再傳捷報!桌球新星林昀儒晉級16強
想彌補?東奧首批選手回國 蘇揆:3項專屬禮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