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千瑩射箭個人賽吞敗 止步32強無緣晉級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翻攝自雷千瑩臉書

東奧各項賽事火熱進行中,射箭選手雷千瑩今(28日)傍晚進行女子射箭個人賽32強時,對上烏克蘭選手,前三局雖然有兩局射出29分的高分,拿下4點積分,但無奈最後兩局沒能拿下點數,終場累積點數就以4:6敗給烏克蘭選手,無緣晉級16強。

雷千瑩今對上28歲的烏克蘭選手馬爾琴科(Veronika Marchenko),她第一節發揮出色,拿下29分的好成績,雖然第二節只射下25分敗給馬爾琴科,但她第三節回穩,再度射下29分,讓前三節結束後積分以4:2暫時領先。

但進入第4局後,雷千瑩似乎進入低潮期,,單節以3支8分箭僅拿下24分,讓積分被對手追平;決勝節雖然回穩拿下27分,但馬爾琴科以3之10分箭取得完美的30分,最終雷千瑩積分以4:6告終,止步於32強。

看更多:
戴資穎再奪1勝 分組賽全勝提前晉級8強
莊智淵苦戰7局落敗 東奧桌球男單16強止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