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敬的對手!伊瑟儂IG暖心 祝福小戴「贏到最後」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伊瑟儂IG

中華隊羽球球后戴資穎在8強賽時遭遇泰國球后伊瑟儂,雙方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雖然在場上是敵手,但兩人私下其實感情不錯,今(1日)晚間戴資穎將對上中國選手陳雨菲,伊瑟儂稍早特別在IG上分享畫了兩人的漫畫,並祝福:「妮(你)一定…要贏到追(最)後喔!」十足暖心。

對於戴資穎今晚要出戰決賽,伊瑟儂在IG上PO出多張她與戴資穎的漫畫、插畫,第一張便是畫她與戴資穎躺在東奧的羽球場上,對話框上寫著:「妮(你)一定…要贏到追(最)後喔!」伊瑟儂也留言表示,謝謝所有的鼓勵訊息,並強調:「Good Luck to Tai!」

戴資穎和伊瑟儂常在國際賽上碰頭,算是老對手,彼此都很了解對方,兩人在8強賽中的對戰,可說是戴資穎在這次奧運中最大挑戰,雖然戴資穎首局落敗,但2、3局順利搶下,也獲得晉級的門票,而落敗的伊瑟儂則當場難過得哭了出來。

看更多:
狂賀!麟洋配勇奪金牌 創下台灣羽球最佳戰績
女子拳擊晉4強保底銅牌! 黃筱雯完勝塞爾維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