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底家!訴求重返聯合國 天燈搶占紐約時代廣場C位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臉書

讓世界看見台灣!聯合國第76屆大會將在今天登場,然而台灣已被聯合國體系排除在外近半世紀,因此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今(15日)特別在紐約時代廣場的「C位」大螢幕上,播放象徵祈福天燈動畫,並於廣場各處發放天燈卡片,希望為疫情祈福,也盼聯合國聽見台灣人民的聲音。

紐約時代廣場是美國最著名的跨年景點之一,而中央1號大樓(One Times Square)的超長螢幕,在美國的能見度極高,駐紐約辦事處特別購買廣告,電視牆上播放15秒天燈動畫,除了象徵祈福,也露出「Taiwan」的字樣,盼讓更多人認識台灣,也希望早日重返聯合國體系。

駐紐約辦事處長李光章強調,天燈除了為全世界祈福,也希望聯合國不要再錯誤解釋聯大第2758號決議,讓台灣有尊嚴地重返聯合國。除了時代廣場的動畫外,駐紐辦事處也開設天燈祈願網頁GiveTaiwanAVoice.com,讓全世界都能在線上用天燈祈福,並幫台灣加油打氣。

看更多:
美國撤軍低潮+台灣量產中程飛彈 蘇起:最壞戰略組合
因友好台灣遭中國打壓 美國務卿力挺立陶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