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違規約徐若瑄、黑人夫妻聚餐 北市府確定開罰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藝人王力宏本月初從美國返回台灣,在14天隔離結束後,他原本必須依規定實施7天自主健康管理,沒想到期間他前天(16日)竟違規與藝人徐若瑄、「黑人」陳建州及范瑋琪夫妻檔、知名製作人陳子鴻聚餐,被網友質疑無視防疫規定。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8日)強調,王力宏的確違反規定,將依法開罰。

藝人王力宏日前從美國返台,好友徐若瑄在他解隔離後幫他接風,邀請一干好友聚餐,更將眾人的合照PO上臉書、IG,沒想到卻被網友抓包,依規定王力宏應該在自主管理期間,理應禁止與他人聚餐、聚會,或前往大型活動場所,但王力宏顯然已違規。

事後徐若瑄緊急刪文,王力宏則透過經紀人道歉,表示是自己疏忽了,會負起責任,剩下3天的自主健康管理也會嚴格完成。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表示,王力宏確實違反自主健康管理基準,北市府將依法開罰,但因為適逢中秋連假,將待上班日立即處理。

看更多:
闖追思會朝李登輝遺像潑漆 資深女藝人拘役25天
資深藝人龍劭華猝逝 檢方今相驗遺體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