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YouTube:國會頻道

藍綠立院大亂鬥「數十年如一日」!網轟薪水小偷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混亂中完成施政報告,翻攝YouTube:國會頻道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前往立法院施政報告,在藍綠立委拉扯中完成施政報告,對此,有網友諷刺,一群人在立法院內推擠、喧嘩,「不說我還以為是哪個馬戲團來台公演,好奇我的納稅錢就是拿來養這些人嗎?」

為了防止國民黨團再度杯葛,民進黨團昨晚起在議場大門前「排班」守候,不過仍遭藍營突襲,國、民兩黨團一早從議場大門前吵到議場內,在發言台僵持不下,混亂中有國民黨立委向蘇貞昌潑水,推擠場面讓人傻眼。

PTT網友不滿抱怨,「平時浪費時間做秀,年末打瞌睡審案領加班費」、「演個戲又可以騙一屆選票了」、「唉,可悲的台灣議場文化」。

也有網友諷刺,「給你免費看馬戲團」、「打一打 案子繼續放 又可以領錢 讚讚」、「超好笑,納稅錢養這些立院馬戲團」、「就在當薪水小偷啊,鬧一鬧不用做事就可以下班了,上班族表示羨慕」。

看更多
朱立倫喊對抗民進黨 綠營:焦土戰難回應社會與國際期待
《名家論壇》軍售採購與國內自製,「互斥」或「互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