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明攝影

誰能比我強!台積電創天價 外資喊到500元

by 胡 肇芳

(毅傳媒報導)台股14日震盪整理,多檔生技股跌停,惟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盤中股價再創新高,一度衝到364元,市值來到9.43 兆元再攀高。外資也相當看好台積電營運,紛紛調高目標價,外資高盛證券日前才上調到415元,沒想到14日有亞系外資更是從315元大幅調高到500元天價。

台積電股價漲勢銳不可擋,外資已連續10個交易日買超,亞系外資認為,台積電損失華為旗下海思訂單,但可以很快透過其他客戶填補,預期先進製程將滿載到明年上半年。

展望第3季,法人預期,台積電7奈米訂單滿載,5奈米出貨也將放量,第3季業績預估季增3%到5%,挑戰單季歷史新高。下半年營運將逐季走揚,全年營收可望達成公司原訂成長14%到19%目標,續創新高。(圖:陳思明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