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助蓬萊少棒出國比賽得銀牌 再次發文力挺高虹安全力捍衛清白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昨(14)日臉書PO文,祝賀宜蘭縣蘇澳鎮蓬萊國小棒球隊,在2023美國貝比魯斯世界少棒賽取得銀牌,同時也再次發文力挺高虹安,表示「在最黑暗的時刻我們仍然堅信光明會重新到來!」再次重申「相信高虹安市長的清廉正直」,力挺她捍衛清白!

郭台銘表示高虹安是他昔日部屬,對於高的專業能力與品行操守,他從無絲毫懷疑。

郭台銘再次重申,「相信高虹安市長的清廉正直!我當然支持高虹安市長以一切的力量來捍衛自己的清白!」

郭台銘並認為,高虹安貪汙案從發動搜索就往不利她的方向進行,媒體操作鋪天蓋地人格抹殺。

郭台銘認為司法應是社會正義最後一道防線,不應該淪為政治迫害、打壓對手的工具。

郭台銘喊話「檢調應挺立司法脊梁,不受政治干擾,不畏上級壓力,秉持專業良知。嚴正查辦真正貪贓枉法、影響國計民生的案件。」

相關發文也引來當事人高虹安回文,表示「我會無懼面對法院攻防,還自己清白,我會加倍努力顧好新竹,請市民放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