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岡山美作市長萩原誠司參訪宣捷集團 盼台日交流再進一步

by 新聞中心

日本岡山縣美作市長萩原誠司10月2日參訪宣捷集團,參觀宣捷五股實驗室與內湖集團總部,此次訪問是為了加強雙方在商業和文化方面的合作,尤其是針對宣捷集團在日本的國際發展策略。宣捷董事長宣昶有特別率領一級主管,包括副董事長蔡建芳、總經理吳世揚、投資長潘啓明以及創新顧問詹婷怡,熱情接待來自遠方的友人。

萩原誠司市長參訪宣捷集團內湖總部,聆聽宣捷集團投資日本計畫簡報。

宣昶有表示,宣捷已擬定計畫進軍日本市場,2022年底更親自率團到日本考察,當時對美作市的自然環境、街道市容和溫泉都有極佳的印象。

美作市位於日本中國地方岡山縣的東北部,與鳥取縣、兵庫縣相鄰,是一個歷史悠久、文化豐富的城市。現任市長萩原誠司曾任岡山市市長、衆議院議員,同時也是由日本地方首長組成的挺台團體「日台共榮首長聯盟」副會長。

萩原誠司市長表示,希望藉由日本和台灣更多的交流,讓台日情誼更加緊密友好,他也承諾,宣捷集團到美作市投資,美作市將提供與在地日本企業同樣的平等條件,他更強調,「現在正是到美作市投資的好時機!」

日本岡山縣美作市長萩原誠司,他也是「日台共榮首長聯盟」副會長,對台灣相當友善支持。

萩原誠司市長期許宣董事長能夠帶領更多台灣企業到美作市進行投資和合作,相信這樣不僅能為美作市帶來更多的商機,也將促使宣捷集團在日本市場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接著萩原市長將與蔡英文總統會面,促進台日更進一步交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