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被指敗選戰犯? 吳益政:候選人負最大責任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吳益政競選團隊提供)民眾黨在高雄市長補選戰役慘敗,曾代表參選2020北市立委選舉的黨員何景榮在臉書貼文,將矛頭指向黨組織部主任蔡壁如,批她「大嘴巴、多管閒事」。對此,吳益政替蔡壁如緩頰表示,選舉負最大責任還是候選人本身, 蔡壁如已盡全力。

何景榮在臉書PO文,批評蔡壁如越俎代庖、多管閒事,硬去蹭聲量、求曝光,還指出她的兩大毛病,就是大嘴巴和多管閒事。

何景榮說,民眾黨半年來在選戰以及黨務上的缺失,包括黨組織部主任私自擴權,僭越黨章,讓黨部治理變得雜亂無章;黨組織部主任僭越中央委員會職權,私相授受黨內各地方服務處主任職位,造成民眾黨地方組織空洞化,無法發揮有效動員力量; 此外,長期扭曲柯文哲指示,甚至假傳號令,造成人事糾紛不斷。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吳益政對此回應,這場仗本來就不好打,蔡壁如在高雄有知名度,所以勤跑菜市場拜票,民眾黨大家都很努力;柯文哲也放下台北要事盡量配合。選舉要負最大責任的還是候選人,不管什麼爭議,最後都是他在決定,大家都盡力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