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董事長吳東興辭世 享壽81歲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Google Map街景)新光三越百貨董事長吳東興驚傳辭世,享壽81歲。吳東興是新光集團主要創辦人吳火獅之兄吳金龍的長子,在1974年擔任新光百貨總經理,如今傳出辭世消息讓外界震驚。

新光三越發出聲明表示,吳東興在昨日(20日)安詳辭世,他對於事業專注,五十年如一日的勤謹不懈;對於生活充滿熱情,支持文化藝術也創作不墜。無論處於順境或逆境,都能從容以對、安穩前行,如同基石般的安定新光三越。

根據維基百科,吳東興是新光集團主要創辦人吳火獅之兄吳金龍的長子。畢業於新竹中學、東吳大學外文系。1974年新光集團由吳火獅主導成立新光百貨,由吳東興擔任總經理。現擔任新光三越百貨與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吳東興育有3子,分別為吳昕達、吳昕陽、吳昕昌。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