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站前店外觀 翻攝自GoogleMap

新光三越站前、中港店4櫃姐染疫 緊急休館全員快篩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圖為新光三越站前店,翻攝自GoogleMap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雙北市更是疫情熱區,新光三越站前店傳出一名櫃姐疑似隱瞞家人染疫,上月底即使有症狀仍照常上班,近日她與另2名櫃姐紛紛確診,站前店因此緊急宣布今起再休館3天消毒,並進行全員快篩;而新光三越中港店今也確認1名櫃姐染疫,台中市府已要求全員快篩。

新光三越站前店本月初陸續傳出3名櫃姐確診,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其中有確診者向媒體爆料,指最開始是一名A小姐隱瞞6名家人確診、母親因此過世的事情,更曾2次回家找母親,事後即使已經有症狀仍堅持要上班,而因為她隱瞞接觸史,樓管也只能請她出示就診證明、而非快篩結果。

而新光三越今聲明,各店接獲確診者通知,都第一時間啟動應變機制,站前店當天立即全館大消毒,並調查接觸史,若有疑慮便會請相關人員自主健康管理或居家隔離,而站前店也從今起休館三天全員快篩;至於中港店也有一名櫃姐確診,台中市府稍早證實感染源為其住在彰化的母親,目前已成立前進指揮所及快篩站,要求中港店全員快篩。

看更多:
「插隊」打疫苗!雲林縣議員邱世文、廖郁賢道歉了
「突無法呼吸」欣傳媒總監林芳怡猝死後確診 震驚媒體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