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無法呼吸」欣傳媒總監林芳怡猝死後確診 震驚媒體圈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
翻攝自林怡芳臉書

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日前發生1名攝影在公司廁所內猝死,事後證實已染疫,震驚媒體圈。不料今日再度傳出雄獅集團欣傳媒資深總監林芳怡昨天(10日)因突然無法呼吸,緊急送醫,在救護車上就過世,後經檢驗確診罹患新冠肺炎。

林芳怡4日才在臉書上發文感謝日本贈送疫苗並且將臉書的頭貼更換成「感謝日本」,如今驟然離世,令好友們感到不捨。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在臉書發文表示,「林芳怡是他最早期的臉書好友,最喜歡看她有關建築和室內設計的分享,「她永遠都是心情愉悅的和建築人互動、帶團、辦活動,是大家最喜愛的林老師。」更直呼「疫情比我們感覺到的,嚴重太多了。疫苗疫苗疫苗,太重要了。」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證實,目前公司是分AB組上班,林芳怡分配的辦公室在松山文創園區,不在內湖總部。松山文創園區同一個辦公室的同事,目前都已做了篩檢,正等待結果。

林芳怡生前最後發文是6/4更換頭貼「感謝日本」。翻攝林芳怡臉書

看更多
壹電視2員工PCR轉陽確診 公司急展開疫調
「防疫三級警戒」628後依各縣市狀況實施? 陳時中:可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