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2員工PCR轉陽確診 公司急展開疫調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壹電視員工快篩,陳睿緯攝

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日前發生1名攝影在公司廁所內猝死,事後證實已染疫,壹電視9日起對員工進行檢測,不料昨天深夜卻傳出兩名員工PCR檢測轉為陽性,壹電視今(11日)也證實消息,已著手處理疫調事宜。

壹電視7日傳出1名劉姓棚內攝影師猝死在公司廁所,檢警司法相驗後,PCR篩檢結果為陽性,北市府於9日啟動機動快篩隊於大樓中庭替員工進行快篩。首日篩檢166人,11人快篩陽性,PCR檢測皆為陰性,10日篩檢200人也全部呈現陰性。

不料昨晚深夜傳出,兩名員工PCR檢測轉為陽性,為攝影與SNG工程人員。壹電視今天早上證實這個消息表示,相關主管於深夜緊急商討,今早著手處理後續疫調。

看更多
好心肝說法兜不攏 許金川遭訊問9小時後請回
【宅危機1】農產電商界的台積電爆欠款 農委會一通電話討債成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