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放心玩!安心旅遊補助到10月底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柯俊彥攝)觀光局推出的安心旅遊補助,因國旅大爆發,交通部預估9月底經費將用罄。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9日)表示,安心旅遊補助會延續到10月底,請國人放心出遊,預計帶動出遊人次可達1725萬人次,經濟效益上看635億元。

觀光局7月起推出的安心旅遊,讓民眾可享住房1000元補助,因國旅大爆發,預計可用到10月底的39億元經費,8月底已十分吃緊,交通部盤點後,以移緩濟急方式因應,預估9月底也將用罄,10月出遊民眾憂心無法申請補助。

林佳龍說,昨天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做了詳細報告,蘇貞昌支持安心旅遊補助續辦到10月底,中秋及雙十連假出遊民眾,仍有小確幸。他也說,到9月已帶動1150萬人次出遊,延長到10月底,預計帶動出遊人次可達1725萬人次,經濟效益上看635億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