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s explode from landmark building Taipei 101 in Taipei, Taiwan January 1, 2017. REUTERS/Tyrone Siu - RC1385E55710

北市跨年限8萬人進管制區 31日下午3時開放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資料照片,路透)台北市跨年活動將在31日登場,市府今(29日)宣布跨年晚會正常舉辦,但府前廣場管制區人數將限制為8萬人,另外,管制區3處管制點,24個入口將在31日下午3時開放入場。但因疫情瞬息萬變,也可能隨時喊停,將不定時公布最新狀況。

台北市跨年活動「台北最High新年城 2021跨年晚會」即將到來,當日將於舞台區圍設管制區域進行總量管制,設置3處管制點、24個入口供進出,民眾須戴口罩、量體溫並完成實聯制才能入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表示,按照要辦的原則準備,但可能在前一天宣布不辦。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31日跨年晚會仍維持正常舉辦,也不排除因應疫情發展,於前一天宣布改線上直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