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門外堵翁立友 電梯前擦身而過【雞排Metoo】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攝影記者:攝影中心

雞排妹鄭家純,今(5)日下午到被她指控性騷擾的金曲歌王翁立友記者會現場,她一度否認自己是來踢館、鬧場,表示自己只是想直接跟翁立友對話。原本翁立友記者會一度因為雞排妹在場,宣布記者會取消改為直播說明,雞排妹簡短發言完,就離開會場。但其實雞排妹坐車離開喜來登飯店大門後,車子又繞一圈開回喜來登,當翁立友記者會宣布恢復後,雞排妹就回到記者會場外等候翁立友。

當翁立友在場內發表聲明的同時,雞排妹意欲回到會場內,卻在場外遇到民眾嗆聲,雞排妹回到會場的計畫受到阻饒,場內的翁立友,也受到場外喊聲的影響,而有些斷斷續續。

翁立友在場內發表聲明的同時,因雞排妹意欲回到會場內,在場外遇到民眾嗆聲而受影響。(圖:張彥中攝)

翁立友在記者會結束後,便在律師和工作人員的陪同下迅速離開,此時在會場外看直播等候的雞排妹見狀,立馬跟上前,想要找到翁立友,但因為在場媒體眾多,動線受阻,在一片混亂跟推擠下,最後翁立友先搭到電梯離開,雞排妹想和翁立友「進行對話」的想法,並未實現。

看更多踢館翁立友記者會 豪記趕人雞排妹拒絕離開【雞排Metoo】
翁立友自嘆痛苦無奈 求雞排妹提告【雞排Metoo】
雞排妹性騷擾大事記【雞排Metoo】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