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韓國瑜傳出透過公益活動的方式復出,朱立倫指出,韓國瑜的能力、才華多幫社會服務,都是好事情,不管要做公益或任何事都歡迎。

批蔡英文「擺爛勞保年金」 朱立倫目標黨主席?

by 朱璟柔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陳睿緯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大動作宣布爭取連任黨主席,在國民黨智庫舉辦的「願景台灣2030」座談中,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探討居住正義、低薪等議題;被視為有意爭取黨主席的朱立倫也不落人後,在臉書拋出勞改議題,批蔡英文「擺爛勞保」,疑似與「江柯會」較勁。

朱立倫在24日在臉書上批:「砍完軍公教退休金,勞保年金繼續擺爛!」他表示,勞保收支連續四年呈現逆差,支出大於收入,去年短少達485.7億元,是前年的兩倍多。「蔡英文總統上任就喊出年金改革,並說『現在不做,馬上會後悔。』隨即拿軍公教開刀,大砍退休金;但是對於即將在四年後破產的勞保年金繼續擺爛!」

他直批蔡英文「大概想說勞保年金破產時,反正不在她任內,砍完軍公教比較重要吧」,並呼籲在野黨應該要為了勞工朋友們強力監督民進黨。

適逢江啟臣與柯文哲的「藍白合作」,朱立倫此舉也被不少網友視為在隔空跟「江柯會」較勁,一爭未來國民黨主席之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