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為攝

雙北疫三級》直擊!萬華街友發燒緊急送醫篩檢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攝影記者:李智為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雙北疫情緊繃淪為重災區,尤其萬華茶藝案傳播力驚人。《毅傳媒》今(17)日上午直擊,一名萬華街友疑似發燒,遭其他街友通報,消防、醫護人員緊急到場,全副武裝,協助街友送台大醫院,正在採檢有無確診狀況。

北市消防局指出,當地分隊約莫上午9點24分出勤,因為該名街友的旅遊史、接觸史、工作史等狀況不明,初步有些微發燒狀況,因此緊急送往台大醫院就醫採檢,相關人員在救護送醫時,也均穿著隔離裝備。

《毅傳媒》記者在場直擊,有部分街友聚集講話時,未戴口罩。圖:李智為攝

事實上,社會局曾在北市議會答詢時指出,龍山寺一帶列冊管理的街友有105人,其中4人涉染疫足跡,已送往聯醫忠孝院區採檢,但顯然街友管理數字恐隱藏黑數,恐有不少未篩檢的街友在外徘徊,記者在場,也直擊街友聚集講話時,未戴口罩,若未加強管控措施,恐導致疫情蔓延。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社區目前傳染係數R0值約為3 預估可達單日800人確診
雙北疫三級》基隆2確診 國三及高三明起停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