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擴大防疫措施 高中以下可不到校上課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全台疫情不斷升溫,為確保校園不會成為群聚感染的溫床,許多縣市紛紛宣布停課或遠距上課,高雄市今(17日)也公布,高中以下學校的學生,若因疫情有個別請假需求,只要經過家長同意,便能向學校提出不到校上課的申請,且不列入缺席紀錄。

高雄市教育局表示,校園防疫已經全面升級,除了經常性的消毒外,也要求教職員、學生入校時均要配戴口罩、測量體溫,並常常洗手、用酒精消毒,除此之外,也要求各校取消校外教學、校際交流、參訪等活動,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

另外高雄教育局也強調,除了防疫之外,為確保學生的受教權益,已請學校針對個案停課、班級停課、和全校停課等不同的狀況規劃因應的方案,可採線上教學模式,讓學生的進度不至於落後。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基隆2確診 國三及高三明起停課
雙北疫三級》彰化3國中停課 葡萄媽媽喜宴1300人已採檢160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