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朝陽科大學生K歌3確診 近千師生急快篩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台中朝陽科技大學前天傳出一名女大生確診,疫調人員調查後,發現女大生在確診前曾與20名同學去KTV唱歌,校方趕緊將唱歌的同學也送檢驗,發現其中兩人也確診,消息一出讓全校師生大為惶恐,台中市府也緊急設立快篩站,對約800名師生進行快篩,目前仍未公布結果。

台中市府表示,首名染疫的朝陽科大女大生,曾與同學前往美樂地KTV歡唱8小時,過程中也沒有戴上口罩,接觸時間很長,有很高的感染風險,對同行20名同學快篩後,發現其中兩人確診,昨(20日)已緊急前往校園設下,「朝陽前進指揮所」,協助全校師生快篩。

據了解,朝陽科技大學截至今(21日)共篩檢了約800師生,都是目前仍在校園中的人,但朝陽科大還有14000名師生在校外,台中市府只能通知並呼籲師生趕緊到鄰近的快篩站篩檢;此外,有消息指出今早朝陽科技大學有許多救護車駛入,目前台中市府對此仍未有回應。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一人開車不用戴口罩 2人以上戴好戴滿
新冠三級戰》衛福部台北醫院中招 護理師有萬華活動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