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醫護疫苗接種率僅42.7 % 侯友宜急喊:快進疫苗!

by 李 定宇

文字撰稿:李定宇
主圖說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上午前往警局查看疫調情形。新北市府提供

疫情嚴峻民眾人心惶惶,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是置身自己於高風險區域,雖然醫護皆有相當高意願施打疫苗,不過,現在醫護施打率僅有42.7%,讓不少人擔心醫護的人生安危。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警局了解疫調人員動員情形,面對醫護人員疫苗接種率不足情形,侯友宜表示,昨天的市政會議,已要求醫護同仁都要打疫苗,但是因為現在的疫苗不夠,導致第一線醫護同仁無法完全施打,所以那時候,就拜託中央趕快把疫苗購買進來。

他嚴肅表示,疫苗購買進來,除醫護同仁要去施打以外,第二類救護人員、第三類防疫旅館、防疫計程車,這都是整個救護體系裡非常重要的環節,也必須要優先施打,他們自己在高風險底下保護自己,才能夠保護別人,可惜疫苗現在是不夠的。他呼籲,中央趕快進疫苗,讓醫護同仁都能夠打得到。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一人開車不用戴口罩 2人以上戴好戴滿
新冠三級戰》新北方唐鏡出沒! 無罩男竟上演跳門框戲碼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