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過急診就是威?網讚柯P:北市防疫指示快狠準勝中央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截取自台北市政府直播,指揮中心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日漸嚴重,主要疫情都在雙北市,自從上週雙北市長也開始以直播的方式,向民眾說明應對措施和疫情現況。有名網友在PTT上發問,「為什麼台北市防疫指示可以這麼明確?」認為柯文哲所宣布「指示」很清楚,但指揮中心卻說得很模糊。

該名網友在今日(20日)於PTT的八卦版發問,「為什麼台北市防疫指示可以這麼明確?」,他表示,「現在社會愈亂,政府想做的事情就要交代愈清楚,這時候下的指示都要很明確,民眾才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去了解接下來該怎麼辦,也避免認知差異,造成防疫效果打折。」,同時也抱怨,「中央的記者會 除了報數字之外,比較有明確做為的就是防疫等級,可是防疫等級的應對內容卻說得很模糊」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有網友提出,「柯文哲有急診醫師背景,醫療方面也是他熟悉領域,因此指令才能下得又快又專業」、「柯就急診加護的,指示沒有快狠準病人早就掛了」、「牙醫和醫師的差別吧」、「待過急診就是威」。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中和快篩站設幼兒園下被罵翻 張志豪:市府要應變!
新冠三級戰》【獨家】毅傳媒實測快篩 15公分檢測棒插鼻孔 鼻血流出痛痛的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