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陳佩琪

新冠三級戰》陳佩琪爆氣 打電話嗆柯P:聽你話打疫苗就是賤?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左為北市長柯文哲,右為夫人陳佩琪,鄭存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下令聯醫體系的醫護人員,「從院長到掃地阿桑」,人人都應該要接種疫苗,未料,外界質疑市長夫人陳佩琪曾對外表示不信任疫苗,而她今(21)日在臉書爆氣飆罵五個「賤」字,更氣到打電話向柯P抗議,不滿外界將疫苗低施打率怪在她頭上,還嗆柯P「聽你話現在打疫苗就是賤人?」

陳佩琪曾在臉書上公開表態,不信任AZ疫苗,也未接種疫苗,不過,柯文哲昨日一句「現在由不得你了」,要求聯醫人員通通去打疫苗,市府發言人陳智函今日也證實,市長花了很多時間與市長夫人溝通,目前也已完成施打。

陳佩琪今在臉書上砲轟,「過去指揮中心跟我們說台灣沒社區感染,我們看到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者,才會提高警覺,但現在不同了,病毒可能就在你四周,以目前醫護自我防護的能力,請問台灣目前有多少醫護是在已知病人確診的情況下被感染的?其實很多員工都是在社區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感染。」

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日前表態不信任疫苗,今(20)日在臉書上貼文,不滿外界將低施打率怪在她頭上。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氣憤地寫道,現在社區爆發,醫護要打疫苗是為了上戰場去照顧病人,目前也只有兩劑75%的疫苗到台灣,我們現在為了臨床業務持續,紛紛去打疫苗,今天新聞說我已經打疫苗了,眼皮底下看到一個留言就是我「有夠賤」。

上周一議員在議會上把一個基層醫師打疫苗問題搬到議場質詢,我臉書說議員就直接給聯醫公文說每個人都要打就好了,就像市長一樣的規定,也跟市長一樣說社區大爆發了,無從等待,也無從選擇了,「為什麼有些媒體要把之前醫護施打率低都怪在我頭上?」

市長夫人在臉書貼文抒發還不夠,又接連在貼文留言處寫道,「疫苗開打兩個月了,多少人是這幾天去打的,這些人都是犯賤嗎?我剛打電話跟市長強烈抗議,聽你話現在才打就是賤人?」、「醫護之前等待疫苗,因為指揮中心說沒社區感染,現在社區大爆發了,為了上戰場而去打疫苗的人就是賤人?賤狗?」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幕後】侯友宜防疫落後急追 7人核心幕僚曝光
新冠三級戰》今本土+312 屏東、南投防疫淨土破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