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藝店,萬華、疫情

新冠三級戰》萬華醫護屢被取消外送單 柯P嘆「不要貼標籤」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萬華老街空拍,李智為攝

萬華是疫情重災區,許多人紛紛走避,現在連負責防疫的醫護人員想點外送都被拒絕,因為不少人一聽到「萬華」兩字,竟然一聲不吭取消訂單,讓人感到難過。聽到這件事,台北市長柯文哲語重心長地說,「不能聽說是萬華就不肯送,如果只想到自己的利益,來製造不必要的恐慌,只會更難控制疫情。 」

柯文哲今天強調,「不管怎樣,那都是我們的同胞,大家一起幫忙、一起合作,不需要給特定地區、特定人士貼標籤。 」

此外,台北捷運關閉西門、龍山部分出入口,被外界質疑歧視萬華區,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澄清說,因為萬華是疫情熱區,捷運出入口多,捷運公司的人力會在外做指揮,為了做好實聯制與嚴格管控,才會縮減出入口,主要是因為紓解人流。

目前北市的檢疫所、防疫旅館共安置了807名快篩陽性患者,也因為人數持續增加中,導致協助快篩,監測的醫護人員工作量瞬間暴增。黃珊珊表示,去年開始,北市府發了2900萬元的防疫津貼給醫護同仁,未來也會擴大防疫津貼的發放對象;她也透露,目前有許多物資湧入市府,今日也會公告市府急難救助帳戶,有效分配善款。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萬華按摩女轉戰南投 東方紅時尚會館5人中鏢 
新冠三級戰》無辜萬華人慘遭全台集體霸凌 柯P送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