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雙北共310人失聯 恐成防疫隱憂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畫面,陳睿緯攝

新冠疫情越來越嚴重,大多確診病例都集中在雙北市,這也使得雙北安置量能嚴重不足,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5日)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坦言,過去幾天雖然雙北安置量能再慢慢提升,但在需安置的案例中,台北市仍有146人、新北市有164人仍處於失聯狀態,恐成為防疫隱憂。

陳時中表示,疫情來得又快又猛,導致雙北市在安置量能上有明顯不足,但是隨著陸續加開防疫旅館、安檢站,目前量能已經慢慢地補上,但雙北加起來仍有310人處於失聯狀態,陳時中坦言這會是一個防疫隱憂,希望雙北市能與警方加強合作,趕快把這310人找出來。

陳時中也坦言,上周雖然安置量能出現不足的狀態,但經過中央與地方的協調、加上雙北市提升量能,最困難的時候已經過去,之後要怎麼管理這些量能、怎麼樣讓失聯的人和失聯的時間減到最低,中央將與地方密切討論,盡量降低失聯比例。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連3天6人死亡! 指揮中心示警會持續出現死亡個案
新冠三級戰》本島最後淨土台東零確診破功!新增2個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