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本島最後淨土台東零確診破功!新增2個案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右為台東縣長饒慶鈴,翻攝饒慶鈴臉書

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新增281例本土個案,另有校正回歸261例,確診個案中新增6例死亡。此外,先前零確診的台東也新增2例,縣長饒慶鈴今早宣布,疫情迅速變化,台東將增設4處社區快篩站。

屏東確診者案3479、4465、4755曾在15、16日到台東旅遊,足跡包括台東森林公園、正氣路觀光夜市、鹿野高台等,衛生局也把確診者足跡進行全面清消。

饒慶鈴表示,10天來,台灣本土確診個案超過3500人,已迅速蔓延至各縣市。台東縣土地面積占台灣的10分之1,設有戶外採檢站的醫院卻多集中在市區,為了讓偏鄉民眾也能就近採檢,已經規劃在台東市、長濱鄉、海端鄉及大武鄉4衛生所設社區快篩站,近日內投入社區快篩量能。

饒慶鈴說,這兩天也已展開衛生所醫師及醫護人員訓練,確保採檢的正確及準確;此外,快篩站必須有獨立採檢空間,也積極調度相關設備,4處社區快篩站預計周五即可上線,因醫療資源珍貴又有限,僅提供有症狀、符合篩檢條件的民眾預約自費採檢。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今本土確診加校正增542例 死亡再+6
新冠三級戰》全國三級警戒確定延長!將到6月14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