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全國三級警戒確定延長!將到6月14日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全國進入防疫警戒三級至今已一周,確診人數仍沒有明顯下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5日)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宣布,全國三級警戒要延長至6月14日,各級學校、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也同步延長,畢業典禮將停止或線上舉辦,而畢業考則採取多元方式評量。

疫情越來越嚴峻,全國各縣市確診人數陸續增加,指揮中心不敢大意,今宣布將延長第三級警戒,看來全國民眾想出門、聚會得要在等等;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指出,各級學校停止到校的措施,將與三級警戒一並延長,並宣布6月5日、6日將進行國中會考的補考,高中入學的分發作業,也會持續辦理。

陳時中也說,進入三級以後各種管制是見效的,但仍有許多隱藏病例還未篩檢出,若貿然開放恐成為防疫隱憂,因此指揮中心在討論後,決定再延長兩周,希望能徹底防堵疫情。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今本土確診加校正增542例 死亡再+6
驚悚!老翁猝死「肺部全白」 確診只咳1天就死亡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