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疫情放射線擴散 侯友宜:準備停班

by 李 定宇

文字撰稿:李定宇
主圖說明:侯友宜上午視察醫護人員防疫旅館。新北市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停課時間從28日延長到下月14日,顯見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今國內新增542例中,新北市佔243例,觀察新北市行政區確診數,從剛開始確診數最多的板橋,隨之中和、新莊、三重數字逐漸升高,以上四個行政區,今天的確診數皆超過30例,侯友宜宣布,永和及新店開設熱區防疫中心,強化三級警戒。

新北市累計確診數已達1926人,新北市府說明,熱區防疫中心設置有機動篩檢站,協助快篩陽性及居家隔離民眾就醫及醫療諮詢,警方則會加強熱區巡邏、交通疏導、防止滋事,並加強賣場行人流管控、實聯制、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新北民政局說明,永和熱區防疫中心規範市民數22201人,設有永和社區篩檢站。新店熱區防疫中心規範市民29115人,設新店耕莘篩檢站。侯友宜表示,國內疫情一直不樂觀,面對三級警戒延至16日,建議事先做好停班的準備,他也建議中央在必要時就該停班,認為停班才能真正降低市民活動。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好慘!網咖疫情受災 轉型「挖礦」竟被開單
新冠三級戰》疫苗只剩2瓶打20人 柯P喊話中央「考慮國際現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