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 疫苗 武漢肺炎 突變 Image by PIRO4D from Pixabay 示意圖

新冠三級戰》英國印度變異株混種! 感染力指數級成長

by 蕭 介雲

文字撰搞:編輯部
圖:擷自Pixabay

台灣正為英國變異病毒株打入城鎮戰焦頭爛額之際,越南媒體示警,當地已經登錄一隻全新變種病毒,是由英國與印度變異病毒株的混合種,不但傳染力更強,在空氣中散播性的危險性也更高。

越南快訊(VnExpress)示警,越南衛生部長阮清龍稱,醫學專家發現了一種新的菌株,是英國 與印度變異疫毒混合種的全新病毒株。

文章稱,一家公司有4800名工人,就有1000人染疫,「這種病毒株的感染週期只有1到2天!」、「傳播的感染數量是指數級的。」

越南官方證實,這是當地雖然採取了很多嚴厲的抗疫措施,但疫情仍難以控制的原因之一。

「此次疫情的特點是傳播速度快,病毒在空氣中傳播範圍廣、傳播力強。」阮清龍表示,因此,這一波的病例數增加得非常快,並在短時間內蔓延開來。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確診破百!基隆首爆2例死亡個案
防疫在家很無聊 深夜飆車放鞭炮超屁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