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確診破百!基隆首爆2例死亡個案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翻攝林右昌UChange臉書

基隆市昨日新增6例本土個案,確診數也突破百例。市長林右昌今(29)召開記者會指出,基隆首度出現2例確診死亡個案,為案4092與案6631,皆為70多歲男性,兩人都在昨天病情惡化不治。

林右昌表示,案4092是洗腎患者,5月22日因腹瀉數日就醫,當天確診,住院期間狀況不穩定於昨日病情惡化身亡。另一例是案6631,他是案6629的先生,案6630、6632的父親,於26日入院後病況不穩,昨日病情惡化身亡。

翻攝林右昌UChange臉書

林右昌也公布3名確診者足跡,其中有2名個案多次搭乘台鐵區間車往返基隆台北通勤,3名確診者曾到全聯、愛買、豆漿店與蔥油餅店消費。此外,基隆也有15位確診者解除隔離出院,包含13位本土、2位境外;依指揮中心指引,解隔返家後,仍須進行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

看更多
林瑋豐反串丟工作 眼球中央電視台終止勞務關係
新冠三級戰》陳時中信用破產!「3+11」昨甩鍋陳宗彥今坦言自己決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