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新北抗疫前線再傳疫情 1消防、5警察染疫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最嚴重的新北市,確診人數已多日居高不下,連帶地讓在第一線抗疫的醫護、警消疲於奔命,新北市消防局昨(30日)證實,板新分隊一名消防救護員確診,已安排緊急消毒及篩檢;而新北警局中和分局,昨也陸續傳出共有5名警員確診。基層人員頻傳染疫,將成為新北市的一大隱憂。

新北市消防局指出,板新分隊一名消防救護員前天(29日)感到身體不適,第一大隊聞訊立即要他前往快篩,確認結果為陽性後立即依規定請該救護員自主管理,昨下午PCR檢測結果仍為陽性,立即安排消毒環境,也將全分隊的人員停止勤務並召回快篩,將著手其調查確診原因。

而新北市警局中和分局,昨上午便傳出2名交通分隊的警員確診,傍晚另名南勢派出所的警員也確定染疫,晚間兩名偵查隊的隊員PCR也呈陽性,目前已累計5人確診,中和分局強調,因染疫警員分屬不同地區,判斷應並非群聚感染,目前已研議偵查隊74名官警居家自我管理。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恐怖!確診阿北住院3天抓狂 砍傷3名護理師
新冠三級戰》【獨家】雜牌血氧機網路流竄 拍賣網站成漏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