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高雄市政府提供

新冠三級戰》黃昭順遭爆違規打疫苗?陳其邁:沒人有特權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高雄市長陳其邁,高雄市政府提供

疫情嚴峻,全台都在搶疫苗,前立委黃昭順卻被爆出,在高雄打疫苗疑似享有特權,黃回應自己是現職藥師,本來就在施打名冊上,雖然在台北造冊,但不想南北奔波,才以每瓶湊剩的疫苗在高雄打。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表示,黃不在造冊名單裡就不是施打對象,沒有任何人有特權或例外。

高雄左營、楠梓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今(31)日接獲爆料指出,前立委黃昭順在5/30去某教學醫院注射疫苗,她表示,防疫如同作戰,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防疫人員勇敢在前線作戰,也配合政府疫苗分配,分梯次接受施打。黃昭順為何能在5/30去教學醫院打疫苗?她是哪一類疫苗施打對象?

翻攝黃偵琳 進擊的令果 左營楠梓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黃昭順回應,自己是現職藥師,屬第一線醫護人員,本來就在施打範圍內,只是造冊在台北,她問了醫院能否在高雄打?院方回應,按照規定是不可以,於是拿施打後剩下的疫苗湊一湊來打,避免南北奔波,也希望不要浪費疫苗。

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黃昭順不在高雄造冊名單裡,高雄施打原則很簡單,「沒有在造冊名單裡面、就不是施打對象」,沒有任何人有特權或例外,就算疫苗有剩,也要照順序施打。疫苗應該留給第一線防疫及醫護人員,要求醫院依規定辦理。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中央急採購國產疫苗 柯P:要保護生技業還是人民?
新冠三級戰》兩周Rt值15降到1.02 陳時中:疫情趨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