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受控制 歐盟擬開放日本觀光客入境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日本街景。翻攝Pixabay

旅遊旺季將至,歐盟準備重振觀光業,外媒路透報導,歐盟將把日本列入取消旅遊限制的國家名單內,這份安全名單中,還包括澳洲、紐西蘭、新加坡、韓國、泰國、中國、以色列等。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歐盟認為,日本疫情「得到一定程度控制」,加上夏季旅遊旺季即將到來,在周一的會議就提出將日本加進「安全國家」名單;英國則因印度變種病毒病例增加,還在評估中,不過,仍有望在14日加入安全名單。

據了解,歐盟「安全國家」名單中,還包括澳洲、以色列、紐西蘭、盧安達、新加坡、韓國、泰國和中國等。此外,歐盟也不強制規定入境管理標準,各成員國可自訂隔離措施,決定是否讓這些遊客入境。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日本首相菅義偉承諾 捐3千萬劑疫苗給COVAX部分給台灣
新冠三級戰》高端炒股疑雲波及 民進黨與新境界澄清:扭曲連結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