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居家隔離卻落跑 警拔槍喝令:下車!趴下!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局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讓第一線的醫護、警消壓力備增,但新北市卻有一名男子,因為同居女友確診,成為匡列居家隔離的對象,沒想到他卻偷偷跑出門,警方獲報不敢大意,查出他的去向後,荷槍實彈前往攔截,並對男子喝令:「下車!趴下!」最後順利將男子擰回住處,並報請衛生局裁罰。

警方表示,昨(3日)晚間接獲報案,指一名女子擅自離開隔離範圍,警前往勘查,發現該女已被送至集中檢疫所,但卻意外發現她的同居男友本應備匡列居家隔離,偷偷落跑不見蹤影,警方找來里長,等待許久仍未見該男蹤影,於是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開車前往中和南勢角附近,隨即前往攔截。

警方也說,昨晚警力在中和興南路一帶攔下男子,男子辯稱出門送東西,警員深怕他又落跑,立即拔槍喝令:「下車!趴下!」最後順利將男子帶回住處繼續隔離,並報請衛生局裁罰。警方呼籲,居家隔離的民眾切勿偷跑,以免成為防疫破口。

看更多:
高鐵總公司也淪陷!1員工快篩陽性 辦公區域已消毒
京元電大規模群聚達51人陽性 今日持續篩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