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確診人數破萬!今日本土加校正472例 死亡新高+21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擷取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自4月底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後迅速延燒,5月以來確診人數狂飆,今天本土案例加校正回歸共新增472例,累積病例已突破萬人,來到10446例,死亡人數今天也增加了21例,看來防疫警戒雖提升為三級已近3周,但疫情至今仍未見曙光。

近日疫情趨勢仍未見明顯降低。(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出,今天本土案例增加339例、加上校正回歸的133例,共增加472例,其中以新北市227例最多,其次是台北市的152例,近日苗栗縣京元電子爆發群聚,今天增加51例,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該電子廠共要篩檢7000多人,指揮中心今早已派人進駐成立前進指揮所,協助整體檢疫安排。

至於其他縣市的確診人數,桃園市11例、台中市及基隆市各7例、彰化縣6例、新竹市及南投縣各2例,最後花蓮縣、宜蘭縣、新竹縣、屏東縣、高雄市、嘉義縣、雲林縣均是各1例;另外,指揮中心也公佈,今日死亡增加21例。

看更多:
強勢回歸!新冠防疫成焦點 柯P、侯友宜粉絲數爆漲
盧秀燕狂撒66處疫苗快打站 一周打20萬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