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準時解封? 柯P:目前看來不可能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台北市府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上升,自防疫警戒升為第三級已逾3周,但各縣市疫似乎仍未趨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下午表示,以目前的情況來看,14日要解除三級警戒「目前看來不可能」,另外今天外界質疑他早知政策,昨天率先承諾北市免費是在「收割」中央,對此柯P則坦言沒收到公文,「不知道中央有什麼計畫。」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在直播開記者中,談到家長們都關心的停課問題,他表示停課是全國性的問題,應該由教育部統籌,但他也直言:「14日解封目前看起來不可能,應該是會繼續停課下去。」至於北市學校因停課影響到期末評量,他坦言實體考是目前有困難,是否改成線上考,將交由各學校自己決定。

至於柯P昨天率先宣布北市疫苗免費,被許多人質疑是「收割」中央對於疫苗補助的政策,對此他強調,並不知道中央有什麼計畫,而中央編列的預算也沒有以公文通知台北市,對於中央的政策他沒有意見,「把事情做好就好。」

看更多:
不跟進北市身分證尾數分流 侯友宜:目前做法有成效
神話破滅!台灣死亡率逼近全球平均 指揮中心:不能這麼比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