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防疫!新北三峽不敢大意 擴大市場管制範圍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三峽分局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雖然雙北近日染疫人數有緩降的趨勢,但全台死亡人數屢處新高,這也讓雙北市各行政區不敢大意,紛紛祭出管制措施,新北市三峽地區雖然日前已對民生公有市場與周邊道路管制人潮,但仍不時壅擠,三峽警方今(8日)配合區公所將民生市場附近的信義路也納入管制,並加強宣導「一次多買、不逗留」,避免市場成防疫破口。

警方表示,自上周一(1)日起就對轄區內民生公有市場、鶯歌建國市場進行管制,希望避免人潮過度密集,但日前有民眾卻反應,民生市場附近的信義路,每每都因管制而人車壅擠,警方與區公所討論後,今起擴大管制範圍至信義路,全面禁止車輛進入。

今天三峽分局長許芳毅,也配合三峽、鶯歌兩區區長周晉平、施明慧,以及市府經發局人員,一同赴2處傳統市場實地勘查,並未發現有攤商違規,並建議市場組成自治會,同時也向民眾宣應導守「一次購足、減少次數、買好就走、不要逗留」原則。

看更多:
有影》新北發病負成長 侯點名泰山、淡水要小心
有影》決戰家戶成防疫新策略 雙北列本周防疫重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