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救援丁怡銘?綠營砲口對準「學姐黃瀞瑩」也打疫苗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左為行政院顧問丁怡銘,右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幕僚黃瀞瑩,毅傳媒資料照

捲入「牛肉麵」之亂遭拔官的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低調返回政院任顧問兼中央防疫會議成員,遭爆早在5月施打疫苗,而遭到外界抨擊。未料,綠營今日爆出柯文哲核心幕僚「學姐」黃瀞瑩也打疫苗,似乎是想幫丁轉移焦點。

據了解,黃瀞瑩是在北市仁愛醫院接種疫苗,而她的身分被列為第二類施打名單,由於黃瀞瑩現在是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幕僚,黃珊珊今日也力挺她到底。

黃珊珊強調:「黃靜瑩是我辦公室的幕僚,她會跟著我去萬華快篩站、防疫專責旅館、醫院急診處快篩等地做視察,重點應該是,她有沒有從事第一線防疫工作,例如今天萬華剝皮寮快篩站,就有我的2個辦公室幕僚全天候在場陪同。」

丁怡銘打疫苗一事,引發外界砲轟「特權」,行政院日前也為他出面緩頰,強調丁被列為防疫機要,因而被列入第二類施打名單。不過,據悉政院內部有許多官員因為不是中央防疫會議的成員,根本沒機會施打疫苗,對於丁如此「幸運」也頗有質疑。而政院力挺丁的說法,也似乎很難平息外界的反彈聲浪。

看更多
不公布好心肝權貴們!柯P放大絕:名單全部給北檢
好心肝「特權疫苗」風暴掃到一堆名人 詹宏志、侯昌明夫妻道歉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