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郭台銘

更新》郭董8點聲明盼面見蔡總統 總統府:樂意與郭董見面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資料照片,陳睿緯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日發出8點聲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做3點回應,稱總統蔡英文不排除與郭董見面。

有意捐贈500萬劑BNT疫苗的郭台銘,經過多時努力未果後,今日在臉書發出「向蔡總統報告」聲明,在端午連假結束後又有消息傳出民進黨不同派系有不同的意見,各種看不見力量開始對本案產生技術性拖延,他希望能會見蔡英文總統,當面得到總統的回覆與承諾。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對此提出3點簡短說明,首先是中央會全力協助促成此事;其次,應是不實傳聞造成郭董的誤解;第3點則是總統不排除與郭董見面。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稍後也發表總統府3點立場如下:
一、蔡總統始終樂意與郭董事長見面會談,對於郭董事長的提議,也會進行後續安排。
二、對於郭董事長提案洽購疫苗之事務,近期各界有許多不實傳聞,或許導致郭董事長有所誤解。但我們期待,郭董事長不要受到未經證實的傳聞所影響。
三、政府的立場不變,也正盡力促成這項計畫。我們期盼,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為台灣取得更多疫苗供應,讓合法、安全、有效的疫苗有更充裕的供應來源,確保國人健康安全。

看更多
傳郭董代工BNT疫苗?郭台銘辦公室、台康回應了
傳郭董想引上海復星BNT疫苗入台 郭台銘回:「政治要為經濟服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