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雨!24萬劑莫德納下午抵台 41萬劑後天接力運回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隨著疫情趨向平穩,指揮中心16日表示,第2批7萬3200劑莫德納疫苗18日起配送,今日(18日)有消息指出下午將有24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將由華航的CI-5556貨機負責載運,將在台灣時間下午4時55分抵達桃園機場。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這批莫德納疫苗將由華航的「CI-5556貨機」負責運送,從盧森堡起飛後先停杜拜,再經日本抵達台灣,預計會在台灣時間下午4時55分抵達桃園機場。不過華航也表示「一切消息將待指揮中心說明」。

對於台灣先前購買的505萬劑莫德納疫苗,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個月28日也在在臉書上PO文表示,日前購買的疫苗都將陸續到貨,首批15萬劑在5月28日就已經抵台。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這批將到台灣的莫德納疫苗共65萬劑,皆是台灣先前向藥廠訂購的,將分為兩批運送,其中24萬劑預計將在今日下午抵台,另外41萬劑也預計後天送達。

看更多
郭董8聲明盼面見蔡總統 指揮中心:總統不排除見面
有影》北市96歲翁打AZ後猝死 柯P嘆:不管年紀多大還是要打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