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疫苗、輝瑞、郭台銘

向中央攤牌! 郭董發言人:如不需要可以說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
來源:疫苗取自pixabay,郭台銘自資料照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8日)早發出8點聲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做3點回應,稱總統蔡英文不排除與郭董見面。對此,郭台銘發言人劉宥彤稍早出面首訪表示,跟總統見面是希望快點進入實質討論的階段,「若不需要(郭台銘買BNT)也直接告訴我們」。

有意捐贈500萬劑BNT疫苗的郭台銘,經過多時努力未果後,今日在臉書發出「向蔡總統報告」聲明,他希望能會見蔡英文總統,當面得到總統的回覆與承諾。

綜合媒體報導,劉宥彤表示,郭董從本月初至今覺得身上背很大的責任,若能排除障礙讓事情順利推動,是他的初衷 ,而這半月以來郭董也沒睡好覺,都在為這件事煩惱。

劉宥彤也說,「如果有些阻礙可以直接告訴我們,才能讓事件順利進行,現在阻礙的原因是什麼需要更多釐清,因此希望能跟蔡總統碰面,當面與總統討論,我相信郭董直接跟總統直接談會讓事情有比較快的進展,用這樣的方式比較直接。」

劉宥彤強調,政府在此事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因此需要政府明確的表態,「我們沒有一定要做這件事,如果政府需要我們,那就趕快進入實質討論,如果不需要我們也可以跟我們說。」

看更多
更新》郭董8點聲明盼面見蔡總統 總統府:樂意與郭董見面
即時雨!24萬劑莫德納下午抵台 41萬劑後天接力運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