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感謝美國!250萬劑莫德納抵台 陳時中接機直呼「舉國騰歡」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莫德納疫苗,指揮官陳時中,AIT處長酈英傑(圖/林玉偉攝,指揮中心提供)

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於今日(20日)下午4點30分抵達桃園機場,比原定時間提早30分鐘。總統蔡英文稍早也開直播向美方表示感謝,直播中強調「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也就是患難見真情。」同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更與AIT處長酈英傑,連袂前往桃園機場迎接疫苗的到來,陳時中直呼「今天是舉國騰歡的日子」。

陳時中與鄺英傑興奮到撃肘。(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與酈英傑提前至桃園機場等待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的華航貨機著陸,看到疫苗順利抵達台灣,陳時中與酈英傑手持「美台友好,感謝美國政府贈送台灣250萬劑covid-19疫苗」的手板合照,並舉起大拇指比讚表示感謝。

陳時中與酈英傑提前至桃園機場等待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的華航貨機著陸。(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與酈英傑舉起大拇指比讚表示感謝,稱「美台友好,感謝美國政府贈送台灣250萬劑covid-19疫苗」。(圖/讀者提供)

陳時中在致詞時難掩興奮,「看這批疫苗下飛機,我心裡非常感動!」他特別表示「今天是一個舉國騰歡的日子!在我們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我們的美國朋友展現真性情,把這麼珍貴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今天送抵台灣,我們非常感動與感謝。」

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今日抵達桃園機場。(圖/陳思明攝)

陳時中也表示,這批疫苗對對台灣疫情發展都有正面的作用,「在這裡我只能說我心懷滿滿的感謝」,他更強調兩次,「看這批疫苗下飛機我心理非常感動!我心裡非常感動!」

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今日抵達桃園機場。(圖/林玉偉攝
美國捐贈台灣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今日抵達桃園機場。(圖/林玉偉攝
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今日抵達桃園機場。(圖/林玉偉攝

看更多
4萬人緊盯!華航「莫德納專機」抵台 陳時中、酈英傑親接機
美捐疫苗將抵達 台自購的41萬劑呢?陳時中回應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