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捐疫苗將抵達 台自購的41萬劑呢?陳時中回應了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指揮中心提供

美國援助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於今日(20日)下午抵台,但外界好奇台灣政府自購的41萬劑的莫德納疫苗,今日是否也會一起到貨,對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從來都沒有說自購疫苗今天會到。

本月6日三位美國參議員訪台時宣布,美國政府將捐贈台灣75萬劑疫苗。但美國政府決定增加數量到250萬劑,對此,蔡英文表示,這是真朋友真進展,我們都能感受到美國對台灣的支持。

但先前台灣向美國購買的41萬劑的莫德納疫苗卻沒一同抵台。對此,陳時中在記者會表示:「從來都沒有說41萬劑的疫苗會是今天一起到,是先前大家有太多想像空間,這次運送的還是以美國伸出援手的250萬劑疫苗,但等到這些疫苗進來後,我們也會整理施打的優先名單。」

看更多
疫苗猝死累計67例!解剖後9例排除 1人死後確診
250萬劑莫德納誰能打?陳時中鬆口:年齡往下開放、孕婦優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