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公司董事長胡開宏2日上午與勇鷹號同乘上青天。

漢翔設疫苗注射點 胡開宏:員工執行國家關鍵必要性業務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資料照片,鄭存廷攝

漢翔因執行國家空防戰力維護重要後勤任務,近期不斷強化防疫作業,除了增設4個快篩點,並完成3個疫苗注射點,日前由國防部先提撥1千劑疫苗為員工接種。

漢翔也特別強調的,不能曝光接種名單,是因為參與特定國防專案為機密,因此不便公開;為避免造成誤會和困擾,原本低調進行接種事宜,因媒體今日報導,才公開對外說明原委。

漢翔董事長胡開宏先前於內部發表「共同努力度過疫情」公開信時表示,經過審慎評估後,對公司內部分執行特定業務的同仁,優先施打疫苗,這也提升了公司整體防疫能量。

由於獲撥疫苗不足大部份員工施打,胡開宏也喊話稱,已持續向相關部門,全力爭取中央指揮中心儘早配發疫苗,尚未施打疫苗的同仁也勿浮躁驚慌。

此外,對於已接種疫苗的員工,胡開宏也發出一封「給同仁的一封信」稱,政府將員工列為執行國家「關鍵必要性」業務,因而列為優先施打疫苗的名單內。

胡開宏強調,公司員工都是國家及公司重要的資產,全體同仁都應該持續保持正確的防疫觀念,才能保護自己及家人的平安健康。

看更多
幕後》總統府高層同意 漢翔1千位員工專案接種疫苗
漢翔釋兩大亮點 胡開宏:明年業績非常非常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