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公司董事長胡開宏2日上午與勇鷹號同乘上青天。

幕後》總統府高層同意 漢翔1千位員工專案接種疫苗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資料照片,鄭存廷攝

漢翔公司因執行F-16V構改案、勇鷹號高教機、IDF經國號戰機等重要空防戰力,經提報總統府高層同意,已於15日前後對直接操作技術人員完成AZ疫苗的接種作業。

據了解,原本漢翔在第一波呈報的總人數為4、5千人,且為5月初即向國防部提出專案申請,當時尚不確定是否會有疫苗。國防部是在6月13日獲得4.5萬劑疫苗後,同意撥出1000劑給漢翔公司。

漢翔對此低調進行作業,直到媒體今日曝光後強調,公司已於內部公告,表達會再持續努力爭取更多疫苗立場,並且發給接種員工一封勉勵信,強調絕無外傳下「封口令」一事。

至於接種名單不願公開一事,漢翔總經理馬萬鈞強調,公司與空防安全有關,很早就向國防部提出施打請求,專案申請不在指揮中心的分類名單內。

馬萬鈞表示,接種員工都是參加特定國防專案人員,當然不希望名單讓外界甚至對手知道。由於相關名單涉及公司機密與國防機敏業務,雖然有人質疑,漢翔也難以逕自公開。

據了解,相關技術員工都是國家重要資產與人才,漢翔基於避免影響國家戰備考量,因而提出專案申請。

看更多
漢翔釋兩大亮點 胡開宏:明年業績非常非常好
漢翔攻國際軍機市場有譜 岡山拓廠展信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